Friday, December 10, 2010

隨便彈談 - 容易受傷的女人

容易受傷的女人 - 王菲
曲:Miyuki Nakajima 詞:潘源良 編:盧東尼

人漸醉了夜更深 在這一刻多麼接近
思想仿似在搖撼 矛盾也更深
* 曾被破碎過的心 讓你今天輕輕貼近
多少安慰及疑問 偷偷的再生 *
# 情難自禁 我卻其實屬於
極度容易受傷的女人
不要不要 不要驟來驟去
請珍惜我的心
如明白我 繼續情願熱戀
這個容易受傷的女人
不要等 這一刻 請熱吻
(終此一生 也火般的熱吻) #
# 長夜有你醉也真 讓我終於找到信任
不管一切是疑問 快樂是情人 #
v曾害怕了這一生 是你始終甘心靠近
我方知擁有著緣份 重建我信心
Repeat * ####

容易受傷的女人 - 鄺美雲
作詞:潘美辰/何厚華 作曲:中島美雪 編曲:蘇德華

有心人兒用情深 緊緊追緣共度今生 此刻不需再離分 讓夢幻都變真
曾經相愛過的人 淚眼訴說亳無緣份 愛你愛得那樣深 心碎也更深

情人難求 愛人總是難留 我是容易受傷的女人
無情無愛 無緣無奈的心 能不能過一生
誰會珍惜 誰又懂得接受 這個容易受傷的女人
癡癡等 到何時 有情人

火熱的心會變冷 而我依然那麼認真
夜深人寂只留我 傷心的女人

No comments: